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考试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考试项目 > 正文

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根据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相关文件奖励办法和评奖规则,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2、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获得决赛资格的考生及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A、B、C、D四个类别在初赛中分别产生,获得决赛资格的考生依据各类别的初赛实际参赛人数6‰分别评选;二等奖和三等奖依据各类别初赛实际参赛人数的30‰和50‰分别评选。

3、评奖过程中出现部分同分考生,由于每个等级按比例计算后奖项的名额有限,根据评奖规则,再次复核考生试卷,得出最终成绩并重新划分奖项等级。

4、决赛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一个赛区统一进行决赛,统一评卷,决赛笔试时间2020年11月22日上午(9:00—11:00),具体决赛地点、形式等事宜另行通知。

5、我校初赛获奖名单(见附件)。

6、获奖证书领取时间、地点另见通知。

上一条: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考生须知及考场安排名单

下一条: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