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基金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基金 > 基金项目 > 正文

“张文庭—申恩荣励志奖学金”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3年5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张文庭—申恩荣励学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成立仪式,标志着基金正式设立。基金的设立旨在支持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纪念外国语学院已故著名学者张文庭教授和申恩荣教授,奖励外国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他们以张文庭、申恩荣以及刘重德、赵甄陶等已故老一辈学者为榜样,奋发图强,刻苦学习。

“张文庭-申恩荣励学基金”设定为永久性基金,2013年启动,启动资金627990元,世界各地各界校友不定时向基金汇款捐赠。该励学基金每年11月份评定一次,每人次奖励2000元,并将根据物价变化和基金的年度收益,适时调整资助额度。其设立和管理完全按照公开化、透明化和规范化的原则,符合国家财务制度和基金管理的操作流程。由捐赠方代表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基金的联系人。

上一条:“北京校友奖学金”

下一条:“77级校友助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