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说明:IMG_2414

 

  

党委办供稿)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学工办辅导员张元强讲述了他2017年作为学校扶贫帮扶队成员在插柳村扶贫的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以及我校在精准扶贫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唐建文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方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共识,确保完成学院的扶贫帮困计划。

会上,唐建文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的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榜样3》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师节蒋洪新校长看望外国专家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