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倩)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103教室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会议。

唐建文书记着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他要求各支部书记督促各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时,他就学院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办有学科特色的,有影响、可宣传、可推广的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做好做优、落到实处,打造出优秀的精品活动;三是要充分调动支委成员的积极性,明确职责任务,按时按点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晓珊详细布置了活动开展的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动员部署;二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三是切实开展调查研究;四是深刻开展检视反思;五是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她鼓励各支部书记拓展活动形式,做好活动记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教育软件开展学习。

全院教职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爱你,中国!”——外国语学院教工合唱队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七十年铢积寸累,九万里神州换新”红色论坛:老党员和新青年的对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