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9caa44cbfd240c77de882596550d930.jpg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腾龙楼404开展了学习“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讲。

唐建文在党课中指出,今年是特别的一年,我们党要实现发展目标,这对全国人民都是至关重要的。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在《规划》中国家建设要处理好的5个关系:继承与创新;政府与市场;开放与自主;发展与安全;战略和战术。学习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6个新的发展目标:新成效,新步伐,新提高,新进步,新水平,新提升。高校建设至关重要,我国资源配置不够均衡,教育水平仍有差距。唐书记通过比较国家建设和学校建设,更好的让各位同志理解了发展的意义所在。

   最后,唐书记要求大家利用课余时间通读全文,深入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服务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