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四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3月31日晚,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教工支部开展了“学史明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邓玉荣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老师积极参与学习、讨论。

第四支部联系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谭福民副院长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回顾党的光辉灿烂历程,总结历史经验教训,鼓足前行奋进力量;学习党史对于我们开启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夺取新胜利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深入学习、研究党史,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教师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讨论,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在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引导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崇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去。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