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罗方舟)12月4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6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党支部成员刘洪凌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到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洪凌同志发表讲话,介绍了转正会议流程。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大会支部八名预备党员分别就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发表思想汇报,支委会对预备党员汇报情况及平时表现进行评议。支部成员向预备党员提问,预备党员逐一回答。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与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徐湘婷等八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支部书记张元强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于转正的八名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于支部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作为党支部成员,应该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为支部各项活动出谋划策,自觉主动地参与党内活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砥砺前行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