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姜一鸣)10月24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腾龙楼304教室召开,本次党课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邢鸿儒主讲。

邢鸿儒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她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信仰,自觉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想问题、办事情、抓落实,向党中央看齐。她从支部实际情况出发,对各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例如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合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勤于反思并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等。

课后,支部副书记冯倩同学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支部台账”等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支部纪律,以期各位党员同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素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