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津)1229日晚上,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刘丽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习总书记也肯定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刘丽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明确自己社会主义建设者的身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

此后,支部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谢敏姿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尤其是将来以教师为职业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师范素养,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在将来的工作中,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而彭珊妮则提倡培养奋斗精神,应树立高远志向,敢于担当,勇于奋斗。

党支部20152016级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