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IMG_6102

(通讯员 姚雯)12月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活动在2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书记贺慧星,副院长杨艺清出席。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司徒皓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概况,强调了教育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我们作为高校教师的一员,要紧密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要求,加强自身修养,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各党员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大家结合了会议精神及自身岗位实际,提出了要加强改革创新意识、重视培育师范生的教育情怀、努力实现全员育人等意见与建议。党委副书记贺慧星着眼于本科生教育,指出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还要更加注重高校学生的爱国意识、集体意识、爱校荣校意识培养。

唐建文书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员发言的思想性和先进性,并指出全国教育大会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正确政治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大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同时,他也提出了要将行政党支部建设成样板支部的目标,希望同志们能够为之奋斗努力。

行政党支部成员悉数到场。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