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津)12月7日中午,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在外院3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科生党支部老师姚雯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主持。

会前第二支部支委会根据预备党员递交的转正申请,讨论了伍龙姝等八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并提交到支部党员大会讨论。

会上刘丽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组织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支部委员作为入党介绍人,对8名预备党员作出评议,指出了每位同志的优点和不足。其中李方婷等同志在预备期间加强思想学习,积极投身学习、工作,获得了支部成员的一致肯定。

随后,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之上,我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根据投票结果,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通过伍龙姝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上,姚雯老师肯定了会议组织工作,同时也提出,希望全体成员有效利用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的方式加强政治思想学习。

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上一条: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