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QQ图片20181205161158

 

(通讯员 吴思 颜奇)2018年12月4日下午,在支部书记颜奇的主持下,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颜奇同志严格按照会议六项记录,组织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个人发展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补充说明各个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并提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同意接收杨佳等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颜奇同志强调支部全体成员应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争当模范。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