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发言.JPG

莫南老师总结发言.JPG

支部成员听取发展对象汇报.JPG

(通讯员 朱雅文)11月26日晚上,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在学院4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支部书记张萌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发表讲话,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殷切期待,希望大家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校园卫生文明建设,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定会议最终将产生有效投票结果的前提下,支部书记张萌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入党动机,以及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在预备党员的个人汇报后,其相应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成员介绍其培养经过,并对期间培养对象的情况作了点评。学工办莫南老师及支部其他成员进行提问,严格把关每位发展对象。正式党员结合各发展对象的个人汇报、其推荐人的意见及问答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经现场唱票后,支部书记张萌宣布投票结果。

最终,莫南老师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大家近段时间的进步,希望支部成员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此来带动、影响更多的人。

上一条: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