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Cache_-15587fc189e672d3.

Cache_4d452d19597b8c61.

(通讯员 雷朋歌 颜奇)2018年11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颜奇同学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给2017级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

颜奇首先给大家讲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的提出背景以及基本内容等,让大家对理论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颜奇指出“四个自信”是民族和国家强盛和发展的重要精神之“钙”,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有这样的自信,中华民族才能聚合14亿人的磅礴之力,祖国的伟大复兴将指日可待;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党同志都应该坚持“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统一集中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就一定能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团结带领广大人民在新长征路上阔步前行。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颜奇的讲课,并进行了讨论。课后,支部党员计划将以海报的形式来展示学习成果。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