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津)11月26日晚,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贺慧星首先对九名新发展对象表示肯定,随后,他介绍了目前大学发展党员的情况,说明党员发展的标准较之从前更为严格。此外,贺慧星以学院卫生情况为例,要求党员和发展对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劳动观念。

支部书记刘丽严格按照会议六项议程,报告对发展对象政审情况,组织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个人发展情况;入党介绍人简要介绍了九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随后,本科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姚雯和党员向发展对象提问。在唱票、计票之前,姚雯介绍了现阶段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要求接收的预备党员能够在支部委员的引导下认真参与党员大会和党日活动。  

根据投票结果,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同意接收揭若冰等九名中共预备党员。

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上一条: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榜样3》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