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外语类保送生选拔考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小雪)3月6号下午,我院在腾龙楼110会议室召开外语类保送生选拔考试,校纪委副书记周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李灿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主持。

李蜜介绍了本次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报名基本情况以及面试安排。

李灿华结合往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前期宣传等方面的努力,期望学院在制定整体宣传方案等方面投入更大力度。

周勇表示全体工作成员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考则执行工作,遵守国家法律,坚决防止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学校纪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与组考工作。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