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兆晨)12月23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一支党支部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元强老师主持。

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照党章等三个方面,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元强带领下依次发言,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结合该同志的现实表现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在肯定优点的基础之上,指出各位同志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在充分评议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测评。随后,张元强总结讲话指出:通过此次触及思想的民主评议大会,支部的每一个党员都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总结了支部2019年的工作,并布置党员理论学习和党员读书会等工作。

此次民主评议会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与相互了解。在评议的过程当中,支部成员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针对自身以及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支部的发展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防控一线】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姚新良为我院2019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