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区校共建”项目部于学堂坡社区开展国别文化课堂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梁家慧 胡颖 胡慧娟)11月21日上午,由我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主办的“学识付诸实践,语言点亮未来”国别文化课堂志愿活动于学堂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我院的六名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了解西方的感恩节、学习日本的饮食文化及就餐礼仪。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鲁良带领三十余名社会学学生参观学堂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并对课堂进行指导交流。

英语课堂上,志愿者采取图文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快速融入课堂、认真跟读,写下感恩信,向他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日语专业志愿者用情景演示、故事讲解的方式,让小朋友们掌握了基础的日本餐桌礼仪。

此次国别文化课堂加深了小朋友们对感恩节及日本餐饮文化的了解,有助于增长其表达自我的勇气、培养其感恩意识,展示了外院志愿者独特的教学能力和凝聚能力。

我院学工办王耀光老师、姚雯老师、区建部成员以及学堂坡社区部分小朋友、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Star外文戏剧社开展图人影院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翻译系师生见面会暨翻译专业教育系列讲座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