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五届同窗团校第一期理论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丁家宜 夏秦萍)为向青年团员更好地讲好党的故事,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4月19日中午,我院在腾龙楼613报告厅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团课。院团委负责人姚雯担任此次团课主讲人。

姚雯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将在全校共青团员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干部要抓住此次学习机会,从依次递进的历史知识、历史经验、历史精神、历史方法这四个方面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梳理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同时,她希望青年学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追根溯源、不忘初心;二是要对标对表,提升自己;三是要革故鼎新,再创佳绩。

我院部分团学组织成员、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团委“区校共建”文学翻译课程系列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师生行脚星城 历史步道上开启实践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