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社团骨干培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郭婧 付浩然)3月10日晚,我院举办学生社团骨干培训。我院2022级辅导员、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昭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婉莹主持。

王昭春做开幕致辞,她对上一学期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我院学生社团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她鼓励各部门在引导、培育富有典型的优秀社团活动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前期工作中产生的各项问题进行培训。

各成员就社团相关工作开展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成员对部门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为学院社团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培训。

上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精勤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