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俄语系学子在圣彼得堡交通大学积极参加学术研究活动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http://fsc.hunnu.edu.cn/cmspack/upload/image/1464599609.jpg

图为圣彼得堡交通大学副校长季托娃女士为陈睿臻颁发荣誉证

2016年4月18日-25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举办了“2016年度学术周”活动。该校本届学术周正值第七十六届全俄大学生、研究生及青年学者交通领域学术交流会召开。今年的学术会议有九个分组会议,共有2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俄语系2013级学生陈睿臻于2015年9月公派到该校学习,在这次学术会议的“经济领域专题组”中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形成、确立与发展简述》的报告,荣获留学生组第二名。

我校与圣彼得堡交通大学于2014年9月签订合作协议,从2015年起俄语系的学生开始在该校进修学习。

新闻相关链接:

http://www.pgups.ru/news/science_and_innovation/in-pstu-results-of-the-festival-week-of-science/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二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全国英语辩论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