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文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青传青评部举办九月评论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陈美钰)9月18日,我院、文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传媒中心青评部在线上开展主题为“书香助力战‘疫’,阅读点亮未来——品读《鼠疫》”的评论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青传青评部干事王静怡主持并主讲。

活动中,王静怡介绍了《鼠疫》的主要内容和写作背景,随后播放《鼠疫》片段。她将鼠疫和新冠疫情做出对比,展示了中国和国际在抗疫中所作出的努力,引导评论员们思考鼠疫和新冠疫情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并提出评论员们要认真思考和展望如何处理好人类与自然的关系的要求,鼓励评论员们建言献策。评论员们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就主持人所提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活动有利于评论员提高思考分析能力,积极为国家和国际大事建言献策,也开拓了评论员们的国际视野。

我院、文学院、数统院青传青评部评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2020级新生参观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展厅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