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湖南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俊廷)4月18日晚,我院Spark英文社承办的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师范大学校园选拔赛在我院61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社团成员纪凌浩与唐植颖主持,由我院英语系教师罗坚、邱涤纯和优秀学生代表吴琼、向勇吉和周骁杰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围绕主题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探讨了地球与人类命运相互关联、紧密连接的关系。共计15名来自不同院校的选手参与竞技,其中,来自我院的选手任郑青和全婧琦获得本届比赛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全体学子参加湖南地区决赛。

此次比赛向青少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增强了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有助于大学生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和环保意识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用英语传播中华文化的能力。

社团部分成员和部分师大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2018级英语六班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下一条:2018级朝鲜语班举办“和教授一起看天下”思政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