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赴益阳市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线上访谈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张银)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化黑茶产业生产传播领域的了解,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9月3日下午,我院赴益阳市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采取线上访谈的形式围绕安化县黑茶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成就、预期目标、机遇挑战、创新性变革等话题与湖南省千秋界茶叶有限公司经理邓鹏飞进行深入交流。

邓鹏飞在访谈中表示,目前茶类产业发展面临瓶颈期,尤其是后疫情时代,消费和产业同时升级、国内国外经济环境改变,都对黑茶产业产生影响,这对黑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

团队成员在深入了解黑茶产业发展现状和千秋界茶叶有限公司经营特色后,就安化黑茶迎接新一轮的发展的新形式与邓鹏飞进行了访谈交流。邓鹏飞指出,公司黑茶产业发展将紧扣便捷化、时尚化、有机化三个特点。他说棒棒茶就是一款便捷式产品,只需把茶棒挂在杯子上面冲点水就可以直接可以饮用。时尚化主要包括茶类的其他的衍生产品,比如日化用品,茶饮茶糕点等等。由于安化和其他的地域有很大的区别,它很难实行机械化,所以走特色有机的这一条道路有利于提高安化黑茶的产品品质,增加它的附加值。公司第一个拿到了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和欧盟有机产品认证。他希望,在打造高品质的有机茶的同时,利用茶园组织茶客品茶游玩,为茶客打造舒适的环境,千秋界也当时是第一个在安化提出这种有机庄园茶的企业。

通过此次会议,团队成员加深了对安化黑茶发展现况的理解,有效地解决了之前对此留下的疑问,并对未来安化黑茶的对外推广进行了深度思考。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新生创新创业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长沙学堂坡社区就业体验团举行见面会暨破冰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