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级德语班举办德语论坛暨专四备考动员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肖家玉 范妮)4月29日上午,2020级德语班于腾龙楼403教室举办“我的学习方法”主题德语论坛,德文专业教师范妮、阳凌艺出席此次活动。

论坛伊始,主持人李德泽、谢芹芹介绍了与会人员及活动主旨。

同学们以双人搭档对话的形式,就“如何高效提高词汇量”、“如何运用阅读技巧”、“如何从错误中吸取经验”等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探讨,就制定计划、及时复习、勤练笔、多开口、学会总结等方面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共商提升学习效率的方法,讨论卓有成效。同学们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方法和学习类型的讨论,并结合课前问卷,评估自己在德语学习中的优势和劣势。讨论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既主动分享对自己有效的学习方法,又虚心接受其他同学所提的意见。

范妮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自己学习方法的中肯评价、实事求是的自我批评态度和讨论中展现的语言表达能力,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勇于克服困难,在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状态,全力备战德语专业四级考试。

此次论坛全程用德语交流,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也为德文专业师生搭建了学习经验交流和学习方法分享的平台,给同学们备战专业四级考试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2020级德语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上一条:第一届诗歌朗诵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楚源课程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