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院“迎新杯”篮球赛——2022年研究生新老生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雅琴 摄影 曹姝宁)为增进各级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运动意识,丰富学生娱乐生活,外院特举办“迎新杯”3V3篮球比赛。

首场比赛于11月11号在本部篮球场进行,第二场比赛于一周后的11月17 日中午进行。比赛分为上下两场,男篮队伍和女篮队伍接力上场。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比赛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拉拉队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赛场上,大部分同学都没有参加过正规的篮球训练和正式的篮球比赛,甚至有的是第一次参加,可大家都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篮、防守,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球员们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给到场观看的同学们做出了榜样。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7届研两会招新大会

下一条:第八届湖南省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湖南师范大学选拔赛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