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健美操团队在学校健美操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司妤 摄影:袁天翼)4月25日晚,第十八届女生节闭幕式暨“逐梦新征程 青春我最红”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由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分会协办,共有本科生20支、研究生11支队伍参赛。我院本科生队带来的是Ten Decades To Today,研究生队带来的是《灯火里的中国》。两队出场时,外院学子高呼“外院外院,魅力无限”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口号声响彻全场,振奋人心。队员们动作明快奔放、节奏鲜明、刚柔相济、青春靓丽,赢得现场阵阵喝彩。他们用身姿编织青春的浪漫,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院两支队伍以灵动的舞姿、激扬的活力展现了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最终分别斩获本科生组一等奖和研究生组三等奖。

上一条:外院学子斩获校研究生辩论赛亚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博士研究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