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熊丹 摄影:李思敏)10月18日,为贯彻落实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研讨活动。

首先,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适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既是对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的期望,也为我们指明了人生前进的方向。

随后,我们围绕此次学习报告开展了研讨会。研讨会上,郑冬琴、廖诗韵、颜媛、黎溢佳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真正英雄不一定站在光里”的主题展开了叙述,分别用实例阐述了平凡英雄的伟大,有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上疫场的护士们;有在大火期间奔赴熊熊火海的消防战士们;有在“泥泞暗巷”间穿梭奔走的缉毒警察们。至此,同志们也深有感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学生党员徐文慧表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行动指南,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作为湖师大新青年,我们有义务,有使命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一份力量,用青春热血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浪潮。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把青春奋斗融入祖国伟大复兴中去,做到强国有我,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我院研究生尹媛同学宣讲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 我院第四党支部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