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文璇)2023年3月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王佳老师在腾龙楼304为支部党员讲授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主题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

此次党课过程中,王老师根据主题,从新时代成就、二十大部署以及新阶段任务三个部分讲述了我们外语学子在新时代,如何理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并为之付诸实践。

最后,王老师总结道:“第一,我们应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真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第二,我们应做好榜样,成为先锋旗帜,发扬创新的良好风尚;第三,我们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充分运用到日常实践之中。”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向大会建设人才支撑”,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对科教事业的重视与支持。通过此次王佳老师的教授,支部内各成员更加坚定追求创新创作的理想,脚踏实地,扎实英语学习基础,潜心科研,做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上一条: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学思践悟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