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社会实践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志愿者社会服务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研究生志愿者社会服务

研究生志愿服务,对研究生个人来说,是一项重要的人生体验和经历;对学校来讲,能够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尤其是校园人文文化的建设;对于社会来讲,能够促进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和社会和谐。为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我院积极组织和筹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2018年巴基斯坦杂交水稻推广研修班,第四届中日韩安全合作国际研讨会,中非经贸博览会,丝绸之路峰会,全球农业南南合作峰会等,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其中,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全新面貌,得到了高度赞扬。

2018年7月—9月,陈宝妮、王德源、黄灿等同学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办、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巴基斯坦杂交水稻推广研修班”、“2018年发展中国家粮食安全部长级部级研讨班”,担任志愿者;其中,陈宝妮同学因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志愿者参与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合影

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志愿者证书

志愿者参与第四届中日韩安全合作国际研讨会合影

2018年9月5—8日,徐文吉、黄韵、王珍等同学在”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担任志愿者。

志愿者参与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合影

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志愿者证书

2018年10月,成宛真、单佩、邓芳莉、何浪等30人担任“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志愿者,部分志愿者证书照片如下:

2018年11月刘慧娟、黄奕、游莎利等13人担任第十六届中国国家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六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志愿者。图为志愿者在会场的合照:

部分志愿者证书照片

2018年12月,黄韵、刘芬宏、龙亚超等13名同学在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担任志愿者。

 

志愿者参与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合影

 

志愿者参与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合影

  志愿者参与第十五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暨首届茶祖文化节合影

志愿者参与新中国70年外国文学研究研讨会合影

志愿者参与多模态交际国际研讨会合影

志愿者参与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合影


上一条:2023年研究生志愿者社会服务

下一条:2017年研究生志愿者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