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其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其它 > 正文

我院举行与湖南茅茅虫科技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摄影 周李子若)4月19日下午,我院与湖南茅茅虫科技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岳麓区西二环湘江科创基地一期1栋酷陆科技公司举行。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周钰、湖南茅茅虫科技董事长罗舟路、湖南学搜PAPEROK领导代表谢天顺、酷陆数据安全领导代表曾清与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莉华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湖南茅茅虫科技董事长罗舟路致辞。首先,他简要地介绍了茅茅虫科技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现状。湖南茅茅虫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理念,公司现有员工超过一百人,其中技术人员占公司总员工比例的80%,公司坚持以技术引领更好的科技未来。他表示,湖南茅茅虫科技以“求生与求变”为指导思想,积极推进高校合作,力争为大学生和研究人员提供安全的论文查重环境。最后,罗舟路对与我院的合作表达了热切的希冀,希望结合湖南茅茅虫科技的技术优势和外院的专业优势,争取早日实现多语种论文安全查重的愿景。

随后,副院长蒋莉华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对我院与大学科技城园区的湖南茅茅虫科技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表达了热切的期盼,并从为什么是师大、为什么是湖南茅茅虫科技两方面讲述了本次产学研基地建成的合作基础,她表示,湖南师范大学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外国语言文学是世界一流建设学科,而湖南茅茅虫科技公司拥有强大的查重技术与海量的数据库,强强联手必结硕果。

最后,蒋莉华副院长和罗舟路董事长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审计专项警示教育全院工作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