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工会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女教职工参加“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龙雨涵)为丰富活跃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构建幸福和谐校园,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与新时代同行,与改革发展同步,3月9日下午我院女教职工在二里半田径场参加“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俊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又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段巍等出席有关活动并为女职工带来祝福。

活动中,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跳绳、转呼啦圈、能量传递等趣味活动。她们不轻言放弃,团结协作,生动诠释了自由、平等、发展、友爱的精神境界。我院女教职工在参与中增强相互交流、丰富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彰显了身为女性的魅力与自信,更突出了外院教师满怀憧憬、坚持不懈的和谐氛围。我院女职工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教育工作,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

庆“三八节”系列活动,既促进了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又丰富了学校文体生活,同时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工会将继续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作重心,发挥女性的风采和睿智,脚踏实地,共同谱写师大更加壮丽的华彩乐章。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喜获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五连冠

下一条:我院行政工会小组开展“相约春天 共享美丽”登山健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