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工会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爱你,中国!”——外国语学院教工合唱队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9月2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在附属中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合唱队荣获一等奖。

赛前,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定下夺取比赛一等奖的高目标。我院工会组织近百人大队伍在全体院领导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积极认真地投入训练。

比赛中,我院作为第一个参赛学院,倾情献唱爱国合唱曲目《我爱你中国》,为美丽祖国七十华诞献出了最美的赞礼。本次合唱,杨柳老师担任指挥,我院学科带头人、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教授担岗领唱,朱蝶老师为合唱带来朗诵部分,所有教职工通体默契配合,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歌颂新中国、歌颂新时代的主旋律。

参加比赛的32支代表队所带来的表演经强大的专业评委们的细致打分裁判,我院代表队如愿以偿,以所有参赛队第三高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进一步沟通了教工情感,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激情和汗水在“绳彩中飞扬”——我院女教工荣获校跳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喜获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