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工会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周洁)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幸福师大”发展目标,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校园文化活动需求,不断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4日,我校于田径场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

我院教职工在“龙行天下”、“铁甲战车”、“趣味投篮”和“智勇闯关”四个项目上展现了较好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彰显了我院教师团队的活力,也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我院参赛者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龙行天下”单项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十四名。

趣味运动会使参赛者在比赛中感受到运动的竞技性、趣味性的同时,考验了整个团队的合作能力。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平台,有利于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上一条:“羽”时俱进,同心向前——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与省人民医院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