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外语部“四六级考研英语策略”讲座在树达学院举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梁斌)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部教师团队在树达学院举行“四六级考研英语策略”讲座,树达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公共外语部讲座教师团队张清明、石爱民和黄渊柏三位老师分别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词汇学习方法、写作能力的提高、以及考研英语的题型和提分策略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方法指导,讲座现场掌声不断,学生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部践行学院安排的“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决定,推进“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通过为师生办实事,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关切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实效。

上一条:我院日语系冉毅教授出席摩崖石刻中的历史与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活态传承”唤醒沉睡的文化遗产 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沙龙举办第十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