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图说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说外院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多项英语学科竞赛中率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近日,随着我校“双一流”专业建设积极稳步推进、教育部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我院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日益提升,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果日益凸显,学习成果丰硕,多名学子在各项英语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

10月25-26日,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25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10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在罗坚、易绯、杨照、邱涤纯等老师的指导下,从湖南省内52所本科院校中脱颖而出,继去年获得团体一等奖之后,今年蝉联该项荣誉(团体一等奖共8项),并获得个人二等奖3项。

11月2日,在第8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湖南省赛区决赛中,我校选手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二等奖各两项。其中,李宇凤荣获特等奖,指导老师:王琼,莫冉;陈鹏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王琼,董珍珍;李双炎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莫冉,董珍珍;张雅涵获二等奖,指导老师:董珍珍,莫冉。

11月3日,在2019年“中华口译大赛”湖南省赛区决赛中,我校学子表现优异,外国语学院陈鹏同学获得第二名(指导老师:王琼),并晋级中部大区赛,谢梦婷获得优秀奖(指导老师:丁皓),并晋级中部大区赛。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潇湘法语戏剧文化节

下一条:我校日语系本科生周伟荣获“2019年笹川杯全国日本研究论文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