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十五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谭伊萍 王如祺)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613教室隆重召开第二十五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周旺蛟,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学院学工办老师张元强、周凌月、姚雯、舒怡及193名双代会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莫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唐建文书记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学院团学工作成果,赞扬了团学干部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发扬主人翁精神,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做一名奋斗者、开拓者,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学院“双一流”建设。

周旺蛟副书记首先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政领导给予团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我院辛勤付出的团学工作者们表达谢意。他寄语青年学生干部十二字箴言:不忘初心、坚守本心、铭刻忠心。他希望青年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不虚度每一寸光阴,用奋斗成就人生,用奋斗报效祖国,用奋斗服务人民。

大会按要求和规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我院第二十四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日语演讲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班导师工作总结会议暨2019级班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