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2019年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如期开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undefined

 

 

 

  

 

(通讯员 李亚文 粟扬帆718至20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有来自于全国32所高校的54名优秀大三同学参加

本次夏令营是我院首次尝试,旨在加强国内高校优秀本科生对湖南师大外国语言文学“世界一流学科”的了解,促进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和思想交流,吸引选拔优秀应届大学生来我院学习深造

夏令营营员18日报到,随后班主任李亚文老师组织召开见面会,介绍了夏令营的宗旨营员们互相介绍以进彼此了解

19日上午8:30开营仪式在中和楼220举行,主管研究生副院长谭福民教授发表讲话,向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接着,我院英语系主任陈敏哲教授向营员们做了题为“语言软实力、外语教育与生涯规划”的学术讲座,展示了外语类毕业生就业前景、科研方向以及介绍我院研究生奖助学金情况。随后,学科教学(英语)带头人曾永红教授深入浅出地谈到科研方法、学科教法,提出了对研究生期间的期许与要求。最后,教授们与学生座谈,回答学生提问。下午,班主任李亚文组织营员参观校园,探访师大校园八景,在游览中加深对师大深厚底蕴了解。

20日上午安排紧张而有序。同学们参加综合面试,随后举行闭营仪式谭福民教授作闭营讲话,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夏令营中展现出的风采和水平,宣读了陈天歆、杨志高、康思敏、粟扬帆18位同学为优秀营员名单,最后全体营员和老师照相留念。

同学们对此次夏令营反响很好,他们不仅看到了一张靓丽的师大名片、外院名片,而且结识了许多优秀的教授和同学。同学们感谢这次夏令营让他们满载而归, 强烈希望能来师大深造!

 

 

 

 

    

上一条:校长刘起军走访我院广州校友企业

下一条:外院长沙就业体验团举行爱“语”得乐暑期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