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唐磊 李宇凤)近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通过八轮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我校代表队由2016级本科生唐磊和口译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宇凤组成。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大气,有条不紊,以严谨的思维和流畅的英文阐述观点、反驳对方,体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唐磊同学还在全国24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辩手奖”,这是我校学子首次获得该项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本科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较高的综合能力。我校英文演讲与辩论研究中心邱涤纯老师作为随队裁判,获“优秀评委”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积极探索实施“外语+”“教育学+”等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作为一个英语专业实践能力平台,对提高学生英语表达能力、培养批判性思维起着积极作用。

据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20支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开始于1997年,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合办,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辩论赛事之一。

 

转载改编 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5756.htm

上一条:我院多昱静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喜赢三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