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蒋洪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记者 蔡颂 张永涛)2月25日上午,开学第一天,校长蒋洪新到外国语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汇报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教育及腾龙楼提质改造方案等情况,并就提质改造工作进程及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说明。

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单位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提供支持与保障。

蒋洪新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着力打造一批“金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对照“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标准,巩固优势、查漏补缺;组建一流团队,整合学校资源,打破学科壁垒,促进协同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东亚、东北亚问题和中非关系研究,在相关国际问题研究方面贡献师大智慧;进一步服务基础教育,开展中西部贫困地区教育脱贫,特别是乡村教育振兴等热点问题对策研究。四是产出标志性成果,积极申报、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产生有影响力的原创成果;注重教学成果奖等重大奖项申报,提前做好规划,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影响力。五是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为文化校园助力,培育文化品牌,做好文化育人。

会上,蒋洪新还就艺术高地打造、办学空间拓展、江湾馆的论证与建设、二里半科技文化东广场的建设及校园文化与整体形象提升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转自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http://www.hunnu.edu.cn/info/1012/4943.htm

 

 

 

上一条:家常味,家国情

下一条:学院新春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