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外院学子服务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说明:IMG_256

说明:4B0D8D05C556CBD83089DACB688A2600

(供稿学工办)10月16日至17日,“2018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张家界)峰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43名志愿者精诚协作,无私奉献,得到了各国嘉宾的赞许、组织方的高度肯定。

本次峰会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国际生活,是通过民间外交增进民心相同、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国际合作的重要实践。峰会旗帜鲜明地发出了反对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坚定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强有力声音,为充满不确定不稳定因素的国际形势注入了巨大正能量。

来自14所高校的227名志愿者共同开展峰会服务工作,外院43名志愿者(英语27人、俄语16人)团结合作,乐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峰会布置的嘉宾接待、会议会务、日常备勤等工作,为外宾提供了专业、周到的服务。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勤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与担当。

据悉,超过80个国家的前政要、政府领导、驻华使节、商协会领导等嘉宾出席本届峰会,其中包括了近40位驻华使节,50多个国家的商协会领导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标准化组织、黑海经济合作组织等国际组织代表。中外媒体对峰会进行了高频次、多角度、大篇幅报道。峰会的召开对于国际工商界凝聚共识、搭建平台、深化合作,对于构建国际工商界和合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受到肯定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