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党委办供稿)10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校长蒋洪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唐建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发言。他结合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和学院的工作实际,在“党委全面领导作用发挥不够突出”、“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方面”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够落实全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发言,班子之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蒋洪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院领导对照发言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他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近段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建立长效机制,统筹规划,标本兼治;他强调要关心和培养年轻教职工,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活力和潜力,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上下同心,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院长曾艳钰列席会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八十周年院庆庆典暨全球校友联合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