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外院举行北京校友会奖学金启动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梦铃)金秋十月,湖南师范大学迎来了八十周年校庆。值此佳时,外国语学院北京校友会奖学金启动仪式于10月27日在外院208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北京校友会会长宁一中、秘书长郭力等十多位校友参加了捐赠仪式。

贺慧星介绍了参加奖学金捐赠仪式的校友们并对远道而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唐建文代表学院接受了北京校友会的捐赠。

北京校友会会长宁一中教授在发言中简单介绍了奖学金的筹资情况,此次筹到来自北京校友会99位校友共计十万元的捐赠,专门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学生。宁教授表示虽然捐赠的金额有限,但是爱是无限的,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在校求学的机会,好好学习,北京校友会的全体校友们将会在他们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给予支持和关注。

唐建文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们不忘母校、不忘初心,树立了良好的典范,用回馈母校的实际行动鼓励外院学子努力学习,做国家的栋梁之材。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校友们为榜样,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奋进,传承大爱。

上一条:我院举办80周年院庆主题论坛之创新创业论坛

下一条:外院举行77级校友奖学金续捐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