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教务办供稿)4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院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院长曾艳钰、副院长廖光蓉出席会议。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部分大创项目指导教师、部分大创项目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教学委员会副主任陈敏哲主持。

会上,廖光蓉副院长就前一阶段大创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廖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大创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通过教学管理、专业课老师深入宣传发动学生,并通过各系部组织选配指导老师,积极创造各种条件为大创申报提供保障。今年我院大创项目申报立项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共有25项申报,其中15项获得校级立项,有5项被推荐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有4项获得院级立项。为了更好地做好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答辩工作,廖光蓉从立项申报答辩的流程、具体要求、应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曾艳钰院长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省级大创项目立项申报答辩工作,把握住机会争取5项全部立项成功。

会议第二阶段廖光蓉副院长对我院老师们教研教改论文的撰写与发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廖院长提出“挖存量,找增量”,要求分系先摸底老师们手里待发表论文的篇数,进而对各系每年应完成的教研教改论文的篇数做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曾艳钰院长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认真谋划思考;更加积极的开展调研工作,落实工作要求,完成好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