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李梦铃)3月15日下午,我院在310教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党委书记余英、副书记贺慧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述职。

支部书记们围绕履职尽责、“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党员民主评议、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全面总结。会上各支部书记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余英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一定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核心,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工作要更加细致、到位,要突出重心,注意把握学习的政治性、经常性,尤其要注意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支部工作要结合“双一流”学科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广泛凝聚人心,团结师生力量,努力创品牌、增亮点。

此次双述双评是学院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及党建责任制开展的常规工作,通过此项工作营造了民主和谐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下一条:校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