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微观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微观外院 > 正文

蒋洪新出席外国语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近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科带头人、校长蒋洪新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主持。 蒋洪新指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必须立足于宏观战略思考,整合优质资源,凸显学科特色,创新建设机制,集中体现学科规划思想和办学理念。在强化学科优势,不断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有效彰显我校教师教育特色的同时,必须把握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需求,为国家发展进步作出外语学科应有的贡献。他还从学科发展方向、学科专业队伍、学科建设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和长远建设目标,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就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定位、团队建设、科研创新、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打造交叉学科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曾艳钰简要汇报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书的撰写情况,并表示将认真整理各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拓展建设路径,积极落实,抓住机遇,加快步伐,全力以赴迎接2020年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评估。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李民书记来我院做“习近平教育思想和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研究生导师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