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纪凌浩 张晗)11月7日,我院于学院204会议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黄林静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会上,唐建文结合学院实际对担当与作为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并对新时期如何转作风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二是要勇于打破自己的思维惯性和工作惯性,养成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行事作风;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

会上院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均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