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院庆80周年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院庆80周年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发布人:xuegong日期:浏览数:

(外国语学院供稿)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学校校友总会李皓副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拟任名单。李皓、余英、贺慧星共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贺慧星代表学校为上海校友会授会旗。

外国语学院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方岳华表示,将尽全力带领各位校友将外院上海校友会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服务广大校友。学校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何楚荣会长表示:外院上海校友会是母校二级学院在上海成立的第一个校友会,将支持外院校友会的建设,为母校发展贡献校友会力量。

学院党委余英书记在讲话中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母院母校发展建设,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八十年校庆和院庆。

成立大会后,所有校友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长沙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院广州校友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