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院庆80周年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题热点 > 院庆80周年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fsc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袁志远)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1月21日,我院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宾馆红棉厅顺利召开。本次校友会的主题是“畅想师大外院,共筑美好家园”,目的在于给毕业来到广州的师大外院学子们提供一个平台,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帮助,促进各自在广州的发展。

本次大会吸引了我院77级至13级各级在穗校友近200余人参与,其中大会还隆重邀请了我校原副校长梁宋平、原副校级督导周晚田、校友总会杨玲秘书长,我院退休老师蒋坚松、张倬辉、刘金玲,院长曾艳钰、党委书记余英、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副院长高荣国、日语系冉毅教授等教师代表和湖南师大广东部分校友分会代表等前来大会现场,一起见证、共同庆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会的成立。

本次大会由周晚田老师致欢迎词,周老师表达了对此次师大外院广州校友会建立的热切关心和美好祝愿,并呼吁大家一起加油,把广州校友会越办越好。

大会由我院77级校友盛小卫作广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由余英书记宣读《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会章程》和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会拟任名单(后附名单)。梁宋平老师、杨玲老师、余英老师为外院广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各位理事颁发聘书。

原副校长梁宋平老师对我院广州校友会进行授旗,由我院广州校友会第一任会长王心洁老师接旗,自此正式宣布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会正式成立!王心洁会长随后作了重要的讲话,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并誓把广州校友会做的越来越好,不辜负母校以及各位校友的期望。

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代表母校赠与广州校友会绣有母校一景“岳王亭”的湘绣,王心洁会长代表学院广州校友会赠送给母校极具岭南特色的“广彩瓷盘”。

曾艳钰院长、杨玲秘书长也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向大家汇报了母校发展现状,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自信和期待。

85级校友代表、腾龙集团董事刘学文也在会议上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与广州校友会建立的欣喜,追述了腾龙集团的发展以及腾龙集团一路与师大结下的情谊。

会后,与会的校友们和莅临现场的嘉宾们一同观看了由外院学子、老师和各兄弟校友会的校友自发踊跃报名的精彩表演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笑语不断。

本次大会由广州各级校友代表群策群力,由腾龙集团进行经费兜底,在此特别感谢筹备组的辛勤付出,感谢腾龙集团的慷慨解囊。

本次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广州校友会理事会名单:

顾问:

周晚田(原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

荣誉会长:

彭学文(1985级外语系、腾龙集团董事长)

会长:

王心洁(1977级外语系,暨南大学教授,原组织部长)

副会长:

傅军(1982级英语专业)

刘学文(1985级英语专业)

柏满祥(1994级英语专业)

秘书长:

盛小卫(77级英语专业,广州德音志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秘书长:

黄震宇(1998级英语专业)

袁志远(2009级英语专业)

黄浩然(2010级英语专业)

理事:

陶晓娜(1992级英语专业)

常大春(1995级英语专业)

肖云飞(2002级日语专业)

尹振龙(2007级英语专业)

王语嫣(2009级英语专业)

黄艺林(2010级日语专业)

张选姝(2011级英语专业)

文双飞(2013级英语专业)

上一条:我院广州校友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