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留学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入学申请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湖南师范大学分春秋两季招收外国留学生。语言进修生春季学期约在在3月初开始,秋季约在9月初开学。学历生开学时间根据学校校历时间而定,秋季在8月底或9月初开学。

湖南师范大学留学生申请程序:

申请者请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准备好相应的材料(湖南师范大学留学生申请材料清单),完成网上申请,再将所有申请材料邮寄到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也可先传真或者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文本的原件请在入学时提交。

申请网址:http://202.197.120.209/lxs/login.jsp(学生用IE打开网页,先注册,后登陆,完成网上申请后,打印申请表,提交申请资料)

湖南师范大学留学生申请材料清单:

(1)湖南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附件下载)

(2)外国留学生有效普通护照复印件(有效期不能少于其学习期限)

(3)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表(附件下载)

(4)本人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习成绩单(英文版)

(5)无犯罪记录证明(英文版)

(6)财产证明(监护人的银行存款证明,剩余金额可支付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所有费用)

(7)个人学习计划

(8)电子证件照--- 2寸白色背景彩色照片

(9)HSK证书(本、硕、博申请者,语言进修和英文授课专业除外)

(10)两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硕士、博士申请者)

目前在中国的留学生申请时还需提供关于一下资料。

(11)最新的签证页和入境记录页

(12)中国学校的成绩单和录取通知书

(13)No Objection Letter (NOL)(包含学生的学习信息、表现和对其转学无异议等信息)

具体的申请截止时间和申请材料的要求,请联系湖南师范大学招生科。

湖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227

中国湖南省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

电话:+86-731-88872992邮箱: study@hunnu.edu.cn

传真::+86-731-88854711网站:Http://english.hunnu.edu.cn

上一条:奖学金项目介绍

下一条:招生简章

关闭